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科技工作推动会
2019-10-12  

10月10日,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科技工作推动会,校长杨庆新出席并讲话,科技处、各学院院长和科研副院长参加。科技处处长印寿根主持会议。


151C6


会上,科技处对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对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和对比。根据对近三年全国平均数据分析以及与我市其他院校情况对比情况,希望各单位将工作重点放在项目申报的数量增长和质量提高上,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与各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F3D6


校长杨庆新强调,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与潮流下,科研工作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与挑战。学校以人才、项目、平台、成果转化、科技奖励、学术交流六个方面为抓手,将在学校已有的科研工作基础上,继续拓展科研领域,提高科研实效,积极落实校党委提出的科研倍增计划,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科技处后续将进一步深入基层,不断完善科研服务内容,后期会陆续召开2020年国家级两项基金申报工作推动会,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