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国美集团和市工信局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2019-10-18 李新龙 

855D93

10月17日,国美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欣和市工信局副巡视员胡旭东一行围绕共建智能家居校企合作研发中心有关事宜到我校走访调研。校长杨庆新出席座谈会,科技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前,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晶体研究院等单位,对学校在重点学科领域的创新发展和转化能力予以肯定。


4B19D4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校长杨庆新对国美集团和市工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天津理工大学作为天津市一所市属理工科院校,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近年来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尤其在推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诚挚的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我校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气电子、人工智能、艺术设计、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科研优势,早日与国美集团这样的大型企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4D600A


国美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欣和国美智能总经理徐燕松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集团的有关情况。市工信局胡旭东副巡视员表达了对促成国美集团与我校开展后续深度合作的衷心祝福。随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和有关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领域的研究情况,与会各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据悉,科技处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以获批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为契机,争取创造惠及我校更多学科、更多领域的校企合作机会,不断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总体科研实力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