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天津市“薄膜电子与通信器件” 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12-27  

 

2019年12月25日,天津市“薄膜电子与通信器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天津理工大学召开,陈胜勇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宋志棠研究员主持会议,来自南开大学林列教授、航天三院8358研究所陈洪钧研究员、南开大学赵颖教授、河北工业大学杨瑞霞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和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楷亮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及各研究方向的学术报告,并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了评审。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二维材料的可控生长及其纳电子器件、电沉积CIGSe薄膜太阳电池、光纤通信器件与技术、自旋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石墨烯材料公斤级制备装置与可穿戴系统研究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建议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实验室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实验室评估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总体实力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