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天津市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应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01-03 郝银召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12月31日,天津市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应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叶声华院士主持,陈胜勇副校长出席。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我校科技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宝峰教授作的2019年度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董恩增教授、朱均超教授、许亮副教授分别就代表性研究成果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肯定了一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验室的科研实力与水平明显提高。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增强学术交流,努力争取标志性科研成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人才保证。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