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办事流程>正文
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流程及材料报送要求
2021-11-23  

一、结题流程

当项目到达执行期限,成果满足合同要求且经费执行率达到一定比例,项目负责人可登陆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s://xmgl.kxjs.tj.gov.cn/填写结项报告。结项报告填写时,项目组成员请与任务合同书保持一致,经费决算中各科目实际支出请与财务系统保持一致,附件上传中任务合同书请上传签字盖章的扫描件。系统提交后,请及时关注结项状态,当科技局主管处室线上审查通过后,结项状态显示为“结项材料审查通过(请将项目验收纸质材料报送到天津技术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老师可打印纸质材料并盖章。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2.结项报告书一式四份,用A4纸打印并单独装订。其中2份报送科技局,一份科技处备案归档,一份项目负责人自留可做成果登记使用。

盖章要求在封皮加盖学院公章;在项目经费决算页相关负责人签字;在项目负责人、项目承担单位承诺及项目组织单位(即上级主管单位)意见页中的相应位置签字盖章。天津理工大学公章及主管校长的方印章需要在OA系统申请,公章申请数为4,方印章申请数为4,附件请上传结项报告书。

3.附件材料: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项自评价报告、科技报告、测试报告、专利证书、发表论著、用户使用证明、项目产品销售合同或发票、经济社会效益分析报告、项目调整协议(项目如有调整需提供)以及与项目有关的其他材料(复印件3,其中1套留科技处备案归档,请结合合同规定的需完成指标内容选择提供,A4纸打印,如内容较多建议双面打印,附封皮和目录并装订,在封皮加盖学院公章)。

4. 审计报告:市财政拨款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项目须提交审计报告原件1份(由市科技局公布的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三、验收材料受理单位及地址

受理单位:天津技术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受理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0号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二楼D03室

联系人:刘耀文 杨帅 联系电话:022-87456881

邮 箱:liuyaowen@tj.gov.cn

 

四、其他部门联系方式

系统填报技术咨询: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电话:022-23106167

邮箱:program@tj.gov.cn

经费填写咨询: 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电话:022-23519145转8017或721,15822537522,15620964279

项目审计咨询: 市科技局审计处 电话:022-58832872

其他未尽事宜或流程变更,以科技局网站通知为准http://kxjs.tj.gov.cn/BSFW9672/XMGL4742/XMYS6508/

 

注:项目负责人收到科技局的结项确认书之后,需将结项确认书1份、结项报告书1份、附件材料1套,提交科技处备案归档。


附件【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流程及材料报送要求.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