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关于厦门大学胡荣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20-12-29  

报告人:胡荣 教授   厦门大学 社会与人类学院

 间:11月18日(周三)下午2:00-4:00

 点:腾讯会议ID:225 909 608

 目:定量研究论文的写作

 要:定量研究是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研究方法。在定量研究中,如何把握好研究问题,如何进行文献回顾,如何运用数据来源和变量测量,如何抽样和把好数据质量关,这些问题对于运用定量方法进行论文写作至关重要。

 介:胡荣,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社会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厦门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院长、博导。主要研究领域为农村社会学和政治社会学,创立社会单位理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在《社会学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社会资本与地方治理》等专著10余部。多次获得教育部、福建省、厦门市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