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创历史新高
2020-01-21  

日前,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共有10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规划基金6项、青年基金4项,在全市高校排名中位列第三,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项目,该项目以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整体提升人文社科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对教师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学校持续加强对项目的培育、建设、指导和监督,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2020年度,我校共申报4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获批10项,立项率为23%,高于平均水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