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药物靶向与生物成像”天津市重点实验室
2019-12-04  

近日,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获悉,我校“药物靶向与生物成像”实验室获批为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高辉教授任实验室主任。至此,我校获批天津市重点实验室数量增加至10个,化学化工学院获批天津市重点实验室数量增加至2个。



“药物靶向与生物成像” 实验室依托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结合药学、制药工程、材料科学、化学等学科优势,经过长期努力和积累,形成了“靶向药物”、“药物靶向传输系统”及“生物成像”特色研究方向。

 

该重点实验室的成立能够有效整合我校在靶向药物、靶向给药系统以及生物成像方面的研究人才和资源,更好地发挥合力作用,并系统地进行靶向药物与生物成像相关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集成催生创新性成果,有力推进我校靶向创新药物与生物成像相关的基础和关键应用技术研究,为推动国家和天津市靶向药物研究提供重要的技术和平台支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