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来校调研
2019-12-19  


12月18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到我校调研,重点围绕区块链技术与产业融合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陈胜勇出席座谈会,市科技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杨庆新首先对戴永康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市科技局多年来对天津理工大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区块链研究专家、区块链专委会发起人和首批委员王劲松教授作了题为《区块链赋能之路初探》的报告。



戴永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他希望学校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天津产业发展方向深化研究,使区块链技术能够更好地赋能天津社会经济的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