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智能计算及软件新技术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12-24  

 

12月23日,天津市智能计算及软件新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2019年度)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会议并亲切会见学术委员会委员孙九林、汪国平、王兴伟、刘璟、张桦、王劲松、温显斌,感谢各位委员对学校学科建设给与的指导帮助。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王劲松教授关于天津市智能计算及软件新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的汇报。委员们就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任务、实验室管理办法执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面向学科前沿领域和国家重大需求,在队伍建设、科技成果、高水平论文等方面成果突出,对计算机学科和网络安全学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据悉,学术委员会指出实验室建设要抓住历史机遇,继续紧密结合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需要,巩固并扩大在网络空间安全、区块链、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比较优势,突出特色,加强学科交叉,力争建设成为优势明显的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冲击国家级科研基地。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