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关于刘敬贤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20-12-29  

报告题目:智能船舶与智慧航运的发展趋势

报告人: 刘敬贤 教授

主持人:  教授

间: 2020年12月23日(周三)下午2:00-4:00

点: 27号楼B304

腾讯会议号:352265117

 

报告人简介:

刘敬贤,男,1967年生,博士,二级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学科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理工大学航运学院院长,交通运输行业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航海学会首届科技贡献突出人物,2019年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交通运输部重点领域“水上交通风险评价与防控技术创新团队”牵头人。

主要研究方向:交通环境与安全保障、船舶与海洋环境保护、危险品运输与污染防治、无人驾驶与智能航运等。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150篇,参加重要国际学术会议30余次,主旨报告20余次,出版著作教材8部,获中国航海科学技术奖等省部级一等奖4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军民融合重点项目1项、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对外科技合作类项目2项、交通运输部及天津市科技计划13项,成果鉴定9项、制定行业标准3项。研究成果被广泛推广应用,为我国港口、桥梁等涉水工程的建设使用以及水域环境保护及船舶航行安全保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推动了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