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关于贾宏杰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20-11-20  

报告题目用户侧综合能源系统研究与思考

报告人:贾宏杰 教授

主持人:周雪松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上午8:30

报告地点:23-102会议室

报告摘要:该报告主要介绍国际能源领域的一个热点研究——用户侧综合能源系统,重点关注在多元主体博弈场景下的用户侧综合能源系统的建模、优化、调控和市场行为。本报告内容主要来源于汇报人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电网公司联合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多元主体博弈下的用户侧综合能源优化理论与方法研究(U1766210)。

报告人简介:贾宏杰,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性、综合能源系统等领域研究。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在内的国家及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30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获国家技术发明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10余项。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