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2020-08-11  

各学院,有关单位:

    昨日,市科局发布了《关于申报2020年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具体申报要求和需填报任务书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组织相关老师于8月15日(本周六)前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网上填报,并在网上填报之后第一时间与科技处联系。

    特别提示:1.今年科技特派员项目与往年不同,本次任务书填报之后,市科技局还将进行差额遴选,请老师们务必认真填报,提高申报书质量。

              2.任务书填报时,要求我校XXX学院为第一单位,服务企业为第二单位,项目参与人不超过5人,且必须有服务的企业人员参加。

              3.对于服务高企的特派员,项目周期请填写2年,资助金额10万元;服务非高企的特派员,项目周期请填写1年,资助金额5万元。

              4.已承担有2项及以上未结题的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本项目不再支持。

    联系人:李新龙    电话:60215255/15122554937

附件【关于申报2020年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可填报任务书人员名单18人.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