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科技奖励科研基地办事指南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主要职能>正文
职能简介
2023-11-03  

科学技术处是负责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下设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合作与转化中心、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等机构。主要职能是:统筹学校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管理;落实军民融合、科协有关工作职责;负责科技成果转让和知识产权管理,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基地和智库的培育建设、评估与运行管理工作。

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科技管理方面的调查研究,拟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知识产权和专利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并负责监督执行。

二、负责组织拟定科研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三、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课题验收与鉴定、成果及奖励申报、材料归档等工作。

四、负责科研基本数据的统计工作,协调解决重大课题研究过程中的问题。

五、负责科技产业化的组织推动工作。

六、负责科技保密工作和专利等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七、配合人事处、研究生院做好科研人员的业绩审核工作。

八、负责人文社科基地和智库的培育建设、评估与运行管理工作。

九、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办公楼209/210
电话:(022)6021-5747/5288/5255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